關於隆達民宿

  官方LINE       *隆達中藥茶葉蛋開賣囉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

背包客 / 腳踏車車友 / 登山客 住宿最佳選擇

隆達背包客位於宜蘭縣大同鄉南山村,盛產全國知名的南山高山高麗菜,離武陵農場約40分的車程,是許多登山口的必經之地,歡迎背包客、腳踏車車友、登山客光臨。

南山民宿提供您便利的住宿方式,有二人套房、 四人套房 、通舖等多樣化的住宿選擇,南山民宿-隆達背包客,是您到武陵農場旅遊的住宿選擇之一。

隆達背包客,一樓是隆達商行,提供各式零嘴、飲品、肉粽以及獨家中藥+老薑母精燉入味的茶葉蛋!

椴木香菇(植在木材上),是原住民於高山栽種的香菇,並非在太空包中植種,香菇品質非常優良!高麗菜乾有日曬及脫水兩種也是南山的特產,天然的味美口感佳。


*****2017年元月分起24小時全家超商進駐*****


 

 


 
宜蘭南山民宿- 隆達民宿 宜蘭縣大同鄉南山村泰雅路七段 137 號 TEL:03-9809126 / 0911-355198 e-mail:tsaode@yahoo.com.tw